KIN253 韻律紅天行者:我遇見自己的天時地利人和,我創建自己的奇蹟

 


機會是透過整體意念的傳送所達成,他看似是某種不可掌控的命運引導,卻實際上是所有的天時地利人和必然的推動形成,今天的你,著手創建屬於生命的遇見奇蹟了嗎?

這一日,韻律的紅天行者為你引動起一扇新開啟的大門與機會,你必須隨者路徑,你也應該是保持喜悅的跟隨這個迎向你的到來進入一段嶄新的體驗之旅。

保持放鬆好好調整自己氣息的開啟,對所有的狀態都是好的。

紅天行者的力量會使你引導你自己,就在奇蹟的路上。


韻律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如何在人際互動中擴展對他人的平等?

紅天行者說:我保持一點浪漫情懷,永遠多做一點夢的去對待他人。


我如何讓自己身心靈平衡?

紅天行者說:我鞏固自己的安全感,我給予自己最大的平衡就是我清楚自己的價值是無可取代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