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255 銀河藍鷹:如果想把一切丟給命運,那真正的想法就是知道一切不會有問題

 


很多人喜歡把事情丟給因果循環,把所有的事件丟給命運,而多半出現這樣的說詞時,都是處於一種比較負面的狀態,今天的流動要你去思考看看,你是否也是消極時丟給命運,而成功時反而沒有覺知的狀態呢?

同理來說,若正負狀態都想要丟給命運,那你是否真正應該注意的是當下的狀態?就像是當你知道事情的結果必然會是某個狀態之時,你是否願意更加投入在經驗之中?


如果將所有都丟給命運,那或許我們的生命都是沒有問題的,注定是能有什麼問題呢?如果一切是必然發生的,那我們是否應該更加尊重自己的經驗與感受呢?

銀河的藍鷹要你在浩瀚的視野中看見自己與環境的互動,當翱翔是一種註定的技能時,當視野是註定的寬廣時,你會用怎樣的心態去看待自己的每一次行動與感受?


銀河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依據我的信仰來生活了嗎?

藍鷹回答:我是的,在這一日我覺得自己能量遽增。


我是否活出我所相信的?

藍鷹說:我在關係中去信任,這使我更加活出自己相信的。


我忠於自己什麼?

藍鷹回答:我忠於自己的渴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