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257 行星紅地球:我在經驗中超越,用風一般自然且舒適的狀態成為自己

 


如此自我理解的一天,在度過了前一日的完整沈澱後,清楚的你看見更多豐厚的愛包裹生命,可能是人的關係、可能是自然與吃食、更可能是單純的感官所及之一切,因為突然看懂的狀態,使你學會自在並感恩。


行星的紅地球之日,一切內在的智慧穩穩地展該在自己的眼前,只要你願意與自己的自在相處,你就是與自己的智慧相處。


你會顯化一切內在強大的力量,可能在細微處,也可能巨大的呈現在你的面前,如同某個重要角色登場般的颳起一陣名為你自己的風,自己發現,自己登場。



行星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如何才能更完美的完成我所做的事情?

紅地球說:我保持行動力,同時給予自己一份渴望的樣子呈現。


我要顯化什麼在這世間呢?

紅地球說:我的顯化由此刻的我決定,我遵從自己的內在導航,並行動。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