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258 光譜白鏡:歌頌你的所有反應,在經驗反思精神中放下懼怕

 


這似乎本質上會是意外固著的流動,但事件與人會給予你釋放,甚至是要求你放下的種種功課將會出現於面前。

具象化的物質體並不是此生需要依附的,這一天你需要超越這般的恐懼,越是能放下對於失去的懼怕,就越能用自己的所有去發展出真正的智慧。把這一日的重點放在精神性的追尋,你或許會活得比較舒適一點。

也或是說你就是讓自己放鬆、享受,不用維持在一個樣子裡。

在光譜的白鏡之日,看見赤裸裸的自己是什麼樣子?你的本質是什麼樣子?照清楚了,就能夠前進了。


光譜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如何才能釋放並放下?

白鏡回答:我面對不穩定給予一種單純的觀察,我用整體去看見自己的生命。


我該放下什麼?

白鏡回答:我放下貌合神離的自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