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259 水晶藍風暴:平靜自己,你就能擁有一切暢通與一份明白

 


這一天的日常你或許會感到莫名的戰戰兢兢,吸氣~吐氣~然後行動吧!

對自己放下一些控制,沒有錯就是你!不要以為放下控制是一個老掉牙的講法,不要固執啊!不要緊張啊!重要的是過程啊......

重要的其實是每一刻,但如果你忙著控制一切,你就沒有在每一刻當中,你在預想、你在自己頭腦的限制裡。

遊戲的藍猴是今天的引導,遊戲也是要認真的,但同時他也是一種學會放鬆的過程。


水晶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如何與他人合作?

藍風暴說:我把我能給予的給出去,把我能轉動的轉出去,就行動吧!不想那麼多,不做過多的預想。


我要如何將自己奉獻出去呢?

藍風暴:我負責!沒錯!我勇敢為自己給予的一切負責。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