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260 宇宙黃太陽:真實的行為在你之內,真實的愛也是

 


走到一個循環的完成總是帶著點奇妙的感覺,連續兩百六十天的旅程,站在此時此刻看看過去、看看未來也看看自己。

這一天要有心更要用心,帶著愛的你將會知道自己有什麼。

裝好過去兩百六十天中循環給自己的成長,信任這一切皆會伴隨協助更貼近真實的樣子,放心吧!他們都共時著每一刻。


宇宙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如何回到當下並超越到下個階段?

黃太陽說:我隨時檢視自己的行動是否保有意識,是否對自己存在意義與價值。


我要如何分享愛與喜悅?

黃太陽說:我就是愛與喜悅本身,我的存在就是分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