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23 行星藍夜:憑藉夢想熱情地揮灑可能性,無畏無憾



今日在曆法的預言遊戲 盤上,有著穩定的預言輸出,那就把想要的都說出口吧!

之前寫的新年許願儀式也很適合在今天著手進行,總之勇敢地寫下、勇敢的去夢將會是這個行星藍夜最豐盛美好的完成。

原本標題想寫下像個孩子一樣無所畏懼,但老實說,女巫本人卻是越大越老越敢於做夢並確實地實現自己的夢,所以豐盛的實現其實不以年齡區分,而是由心的喜悅、智慧,搭配著自己的力量去願意行動,所以在這一天勇敢的說出我是夢想本身、我是夢想的實現吧!

提醒!無論怎樣的表達,這天都要以正向肯定句進行喔


行星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如何才能更完美的完成我所做的事情?

藍夜回答:聽見自己的聲音,在一些時刻裡靜心冥想,他能帶給你力量與出現事物美的品質,對自己放心,安穩地去執行。


我要顯化什麼在這世間呢?

對於周遭有一份強而有力的觀念突破與思維提醒,用自己的獨特去衝闖,不讓他人的意義進入自己,尊崇自己的豐盛意識,給世界不同的提示,然後你會顯化並完整自己的生命道路。


--------------------------------------------------------------------------------------------------------------------------------

女巫已經好好的完成自己的年度夢想實現規劃,但既然今天是行星藍夜,我決定再把它好好唸出來一次!更有意識地趁著這個流動搭上實現列車,願所有人都能實現自己,成為自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